©Terra Incognita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时候了,随便说点什么

今天和红总聊了一下,红总老嘲讽我脱不了坑,不过我知道可能这次真的是最后了。
我是从刚开服的时候就玩了阴阳师。那时候ios先开的,我的一个咸鱼朋友天天在我眼前晒,导致我对这个游戏充满了期待。然后安卓开服之后,又和以前玩基谷的同学组了个小寮,就这样一路磕磕绊绊玩了过来。
一开始抽卡的概率是真的坑。坑到让我觉得我仿佛非洲人附体似的,感觉从来没有在别的游戏受过这种委屈。再加上我的咸鱼朋友一开始就抽到了茨木,天天给我说茨茨有多好,有多强,有多给,搞到我对茨木也充满渴望。然后我努力了很久,把雪女养了起来,雪爸爸带着我一路把剧情关冻了过去,我也终于看到了酒茨的剧情,沉迷了进去,然后从此一见误终生。
阴阳师的确是个很满足我胃口的游戏。有好的美术,可爱的角色,弱保软的操作,那时候还很红,有很多超级搞笑的梗和酒茨粮。还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一起肝。因为前期太非,不得已又开了个小号,小号一下子就抽到了茨木,后面又抽到了酒吞,我就下定决心两个号一起养了起来。最沉迷的时候,能用模拟器挂一天,守着时间打结界突破。以前的结界突破没有倒计时,也没有蓄力,失败了一样要等,但是就算这样我也觉得,等得起,我愿意。
玩了这么久,基本没有缺席过任何重要活动。也一路走过见证了所有的事情。可能是比较早画酒茨的一批人,所以有幸得到过很多人的关注。那个时候是真的很高兴。包括退坑前夕的现在,都是每天做完逢魔日常,挂麒麟,做悬赏。阴阳师差不多成为了我日常娱乐的大部分组成成分。酒茨出了新的剧情,官图,梗,我都要疯狂流泪。师师出了新的联动,新的活动,我尽力两个号都一起肝爆。曾几何时我觉得只要有一个就算拥有过,所以两个号刚好能凑齐所有ssr的时候我高兴得截图炫耀,说我想玩哪个都可以。却没想到居然有一天我两个号都能拿齐了ssr图鉴。
我很喜欢茨木童子。虽然比不上别的茨粉,但是在我能力范围内,我也养了爆伤茨,买齐了所有的皮肤,买齐了商城的周边,也画过这么久的同人。我也很喜欢所有的角色。前几天一想到要删游戏,我心里就难过,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那些我养大配好御魂的小可爱了。
但是我真的受够官方了……
这次的sp只是个导火索,点燃了我迄今为止所有的对官方的不满。本来就是说美术拯救了这个游戏的辣鸡平衡,辣鸡文案,辣鸡活动,现在连美术我也开始失望了。简而言之,我在这个游戏看不到任何的希望,还要看着我推天天被官方拿来羞辱我。我的寮里一开始玩的人统统都不在了。我对红总说,你们都是票了就走的渣男,而我是想给他赎身但是却要看着他做别人舔狗的傻逼。
我玩游戏一直都很长情,玩过很久一阵子炼金和废狗,最后觉得肝实在不好,就放弃了。删的时候依依不舍,但是过了一个星期之后,我就觉得我仿佛从来没有玩过这两游戏一样轻松。可能是因为我对里面的角色没有投入过那么多感情吧。至今我想从阴阳师脱坑,也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角色,反而恰恰相反,我太喜欢里面的角色了,越是喜欢,越是憎恨这个能把所有人都毁了的官方,之前我统统都忍了过来,我觉得凑合一下就好了,哪能什么都顺你心意的呢?不是还有那么多角色都没有新的衣服,没有新的剧情,没有新的sp吗?
但是就sp这件事对我而言,我已经,看不到任何往后的希望了。我对这个游戏最大的失望有三次。第一次彼岸花出世,我觉得设定和原画都画的很敷衍,技能却很无脑,没有一点用心的感觉。第二次是小鹿塔皮插队茨木新皮肤,等了这么久,疯了这么久,结果告诉我被官方宠爱的还是比你这种舔狗的本命强。那次是我第一次拒绝主动上线,最后还是被青竹救回狗命。第三次就是这次了。再在这个游戏待下去,也只能被骂软骨头,恶臭粉,官方也不会放弃写智障剧情,还要天天骚操作气死人。
我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,都抵消不了那种重要的东西将要从生活中剥离的难受感。但是如果要向前走,要割舍一些东西是不可避免的。
我给小号存了将近400抽,本来是在等鬼王吞sp的,下周来了给自己一个结束的理由,然后重新启航吧。

热度: 3
评论
热度(3)

I'm so sorry